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会议简介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主办,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医师协会承办,广东省医师协会、王正国创伤医学发展基金会协办,中华创伤杂志、中华创伤杂志(英文版)、创伤外科杂志提供学术支持的“中国医师协会第六届创伤外科医师年会”将于2020年9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将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态势和相应的抗疫政策来组织和召开创伤年会,形式为线下+线上会议模式或线上模式。

      中国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成立于2014年11月,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我国创伤医学发展,提高严重创伤救治水平,保障创伤外科医师的合法权益,努力促进学科发展和加快创伤外科医师的培养,引进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救治技术,加强国内外交流。大会将邀请王正国院士、付小兵院士、夏照帆院士等国内著名专家,以及邀请国内知名创伤外科专家授课,大会以“救死扶伤、共创未来”为主题,将围绕“创伤临床服务、创伤教育、创伤科研、创伤中心和创伤体系建设、以及抗疫专题论坛”等内容开展学术讨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学术交流,各位同道能够获得更多新的知识,提高临床救治技能,了解创伤科研和教育现状,以及国际上创伤科学的新进展。

      大会设立优秀论文交流专场,旨在为创伤外科医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及展示自我的专业平台。热烈欢迎本专业的临床和科研的医务工作者积极投稿、参会,会务组将组织专家进行稿件评审,对评选为优秀论文的稿件,将邀请作者进行大会交流。

会议动态

更多

往届回顾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20年09月15-17日

现场报道日期

2020年09月15日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0年7月30日

组织机构

主办方

中国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

承办方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深圳市医师协会

协办方

广东省医师协会

王正国创伤医学发展基金会

学术支持

中华创伤杂志

中华创伤杂志(英文版)

创伤外科杂志

联系我们

注册投稿联系人

张亚菊 18510015092

会务联系人

薛 雨 18600881871

兰 群 18601979225

住宿联系人

赵 禹 13810313654

招商联系人

张 禹 13811086679